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开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6-09-13 17:3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自救逃生能力,2016913日上午,我园组织全体师幼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

为了能让新入园的小班幼儿尝试如何有序的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全进行疏散,也避开和中大班幼儿一起进行容易发生拥挤、踩踏等隐患,上午1010,小班组先进行单独演练。当校警唐宁发出警报,各班老师迅速带领幼儿有序地离开活动室,按既定的安全疏通路线,通过安全出口,四个小班全部集合到操场上,演练活动历时3分,各班均无遗漏人员。

接着1025分中大班组开始疏散演练,当校警唐宁发出警报,各班老师带领幼儿有序而快速地离开活动室,按既定的安全疏通路线迅速跑向楼梯,通过三个安全出口,全体人员集合到空旷的操场上,演练活动历时225秒,各班均无遗漏人员。

演练结束后,郭园长对小班组组织的疏散演练过程给予肯定:教师有序组织、呵护,孩子们能配合老师做到不慌不乱;对中大班组教师提出建议:教师是疏散主体,要每次都做到井然有序的组织幼儿按照既定路线疏散;先到操场的班级注意靠向操场西侧位置,给后面的班级留出安全空间。


 开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校警唐宁向各班发出演练预警,随后警报响起。

开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各班老师带领幼儿有序而快速地跑向安全地带。

开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全体师幼到达安全地带,教师清点班级人数并上报。

开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郭园长对本次疏散演练过程给予评价。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