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中三班升旗仪式  

2016-06-06 15:5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6日滨河幼园升旗仪式现在开始,担任本次升旗的班级是中三班。
    升旗手:贡子涵
    护旗手:张耘赫
    出旗手:李尚  郝睿  商嘉益  张惠婷


     第一项:出琪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
     第三项:全体小朋友齐唱《国旗国旗多美丽》
     第四项:国旗下讲话《感谢你》     
     潘祎璠
        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你们好! 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我们相聚在国旗下,庄严地注视着五星红旗与朝阳一同冉冉升起。今天由我为大家做国旗下讲话,我讲话的主题是《感谢你》。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有了雨露的滋润,它才能绽放;雄鹰感谢长空,因为有了长空的辽阔,它才能飞翔;鱼儿感谢大海,因为有了大海的广博,它才能畅游。
       那么我们需要感谢谁呢?首先,我们要感谢自己的家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你们的父母,为你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他们工作辛苦工作,却无怨无悔。我们要感谢老师。是老师教给小朋友那么多的本领,陪小朋友做游戏,让小朋友在幼儿园快快乐乐的成长。我们还要感谢身边的小伙伴,因为有了这么多的小伙伴,小朋友才不会觉得孤单,生活中才会有那么多的快乐。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学会感谢。感谢一切值得我们感谢的人和事!只要,我们充满感谢之心,幸福和快乐,就会陪伴着我们成长,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美好。
中三班升旗仪式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中三班升旗仪式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中三班升旗仪式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