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2015年4月13日 大三班升国旗仪式  

2015-04-13 23:4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出旗
    出旗手:冯子涵 耿乐乐 王君 郭沛仪
    护旗手:邢子琪
    升旗手:弓佳承
二、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老师和小朋友行注目礼。
三、全体小朋友齐唱《国旗国旗多美丽》。
四、国旗下的讲话:        
          做个好榜样 
                        大三班 弓佳承
      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你们发现了吗?我们周边的花草、树木有什么变化?树枝抽出了新的枝芽,花儿绽放了五彩的笑脸,小草也悄悄地探出了脑袋。小朋友们是否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春天是成长的季节,我们已从小弟弟、小妹妹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的知识一天天丰富;我们的能力也一步步提高。新学期,我们大班的哥哥姐姐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请老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好榜样,最后祝愿所有小朋友在新学期都能学到新的本领。
五、老师讲话:
    蓝天下,我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举行这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我们看到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耳畔还回荡着气壮山河的国歌。小朋友们是新世纪的孩子,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成长,相信大家是幸福快乐的。看到小朋友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老师、爸爸妈妈也非常的高兴。在这里,老师祝愿所有小朋友都能长得像沸羊羊一样壮,像美羊羊一样漂亮,像喜羊羊一样聪明。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