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2016年迎新年亲子同乐会——园长致辞  

2015-12-31 15:17:48|  分类: 近期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2016年迎新年亲子同乐会 园 长 致 辞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小朋友,全体家长朋友们!

下午好!

今天是1231日,2015年的最后一天。此时此刻,我们在滨河幼儿园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我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全体大朋友幸福美满、吉祥如意,祝全体小朋友平安健康、茁壮成长!

即将过去的2015年是沉甸甸的一年,沉甸甸的责任,沉甸甸的压力,还有沉甸甸的收获。我们更加关注孩子的内在需求、更加关注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也更加关注家长的心声,我们力求集众人智慧,助推滨幼健康发展!一年来,年轻的滨幼在各个岗位上都建树了“榜样”,让榜样的光辉辐射、渗透、带动、引领。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的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家园共建和谐,尤其是滨幼教师队伍进一步优化,幼儿教育活动有声有色,膳食水平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全面工作扎实推进,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和诚实的劳动换来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既为已经取得的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同时也对滨幼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广阔前景充满信心。今天,滨幼已经是一所拥有81名教职工、近600名小朋友的大园了!让我们一起鼓掌,为我们的大家庭喝彩吧!在此,滨幼全体教职工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期待各位大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滨幼信任、理解、关注、支持!感谢每一位家长!感谢每一个孩子!感恩每一位老师!谢谢大家!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今天的聚会,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到处载歌载舞的迎新盛会,是一个洋溢快乐温馨温暖甜蜜的亲子同乐会,更是一个认真落实“家园牵手 共建共担 培育祖国未来之栋梁”方针的家园联谊交流会!让我们:以一颗温暖之心靠近生命,以一颗恭敬之心走近老师,以一颗不灭的童心贴近孩子,参与孩子的成长,感受孩子的世界,分享孩子的进步!

下面,滨河幼儿园2016年迎新年亲子同乐会正式开始!

再次祝大家2016年——猴年大吉,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滨河幼儿园  郭海霞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