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第八周工作提要(2014.10.20—2014.10.24)  

2014-10-24 10:36:36|  分类: 近期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2014.10.20—2014.10.24(第八周)工作提要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2014.10.20—2014.10.24(第八周)工作提要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生活,不要害怕“失落一粒纽扣”
    有个女孩用一个月的薪水买了一件新衣服,那是她心仪已久了的。穿上新衣,她愈发光彩照人。看着别人惊艳的眼神,
她心中充满了自信,工作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可是有一天,她发现衣服上的一粒纽扣不见了,那是一种形态很奇特的纽扣,她翻遍了衣柜,也没能找见,便匆忙地换了一件衣服去上班。到了公司,她觉得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都怪怪的,看来没有了那件衣服,自己仍然是一个极平凡的女孩。她一整天工作都打不起精神,没有了平日的自信,头脑中总是想着那件衣服。
  下班后,她在家里又寻找了一遍,依然没有找到那粒纽扣,便颓然坐在地上,什么事都不想做。忽然,她想到为何不去商店里看看呢?也许可以买到呢!她兴奋地冲出家门,可是几乎跑遍了大小商店和制衣店,都没有卖那种纽扣的,她的心黯淡到了极点。
  从此,那件衣服便被束之高阁。女孩初穿它时所带来的自信与热情已无影无踪,工作也消极起来。
  一天,一个朋友来访,偶然看到那件衣服,便惊问:“这么漂亮的衣服你怎么不穿呢?”
  她说:“你看,扣子丢了一枚,又买不到同样的。”
  朋友笑着说:“那你可以把其他的扣子都换了嘛!那不就一样了吗?”
  女孩闻言大喜,于是选了她最喜欢的扣子把其他的扣子都换了,衣服又美丽如初,而她也重新拾回了灿烂的心情。
  我们常常因为一个小环节而放弃一整件事,也常常因为放弃了一件事而使生活变得黯淡。就像那个女孩因为失落了一枚扣子而放弃了美丽的衣服,从而也放弃了好的心情。在生活中,如果我们能用一种全新的心情去替换落寞,用笑容去补缀缺失,那么生命一样会是完美而无悔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