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第七周工作提要(2014.10.13——2014.10.17)  

2014-10-14 09:41:30|  分类: 近期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七周工作提要(2014.10.13——2014.10.17)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第七周工作提要(2014.10.13——2014.10.17)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绝望锻炼了我”。           ——韩国总统  朴槿惠
    “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会遇到各种困难,每次遇到请坚持!如果再遇到请再坚持,坚持久了就是一种习惯! 那么你就成功了!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坚持去做!”                            ——摘自从事玫琳凯的一位女总裁
    老师们!当我看到上面两段文字的时候,我的内心瞬间被触动,或是震动?还是感动?!我不知道,我究竟也说不清楚
自己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只觉得胸口有一道力量在揪扯着,心中有一根绳索在牵拉着,有痛的感觉,有受伤的感觉,还有,一滴泪落下,在心头……
    身为一国之君的女总统朴槿惠命运多舛,而今她以国为家,无夫无子,凭一己女儿之身忧国忧民、肩负重任统领国家,面对各种挑战迎难而上、不卑不亢、依然精彩笑对人生。从事玫琳凯的女总裁历经无数失败,遭受无数白眼,依然重新再来,以卓越业绩力拔头筹励志人生……我相信,我已经深刻懂得这两段文字所表达的意义,我深刻地、感同身受地理解着这两位前辈,她们在经历了非同一般的“困难”和“绝望”之后,才发出如此触动神经的声音……   
    作为幼儿教师,我真正切实懂得我们这份职业所承载的责任和使命。家长的重托、孩子的无助、职业的要求、社会的考量……老师们!我真得十分、万分的欣喜!今天,在这个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谁留下来了,谁坚持住了,谁就是最美丽的人!谁就是最伟大的人!
    想起一句歌词“即使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这是青年歌手、演员俞灏明因保护同伴烧伤复出之后的第一首歌曲,听他如泣如诉带血带泪的演唱,看他原本俊朗的面庞变得斑驳模糊,我,心之所向泪眼朦胧。老师们!看着你们,我被深深地感动,我们繁琐的工作日复一日,我们肩上的责任每时每刻,然而,我们还有孩子们纯洁的眼神、家长们期待的目光、同事间温暖的体贴、领导关爱的理解……我相信“那些没看过的繁荣,那些理想的恢弘,总会有一天和我们相逢”!
    孟子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老师们!无论处于顺境还是遭遇逆境,让我们记住,人生就是这样起起伏伏,保持一颗平常心面对苦乐,正确的看待所有的境遇,以阳光的、健康的心态直面生活,暗夜总是会迎来晨曦,卓绝总能收获卓越!
    老师们! “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会遇到各种困难,每次遇到请坚持!如果再遇到请再坚持,坚持久了就是一种习惯! 那么你就成功了!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坚持去做!全体教职工!我爱你们!                         海霞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