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2014-04-02 16:5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幼儿的防火自救逃生能力,今天我园特别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

早在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之前,我园就特别聘请了消防工作人员,对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以及干粉灭火器和消火栓的实际操作培训,之后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同时又安排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了专门的安全教育活动,使幼儿详细了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出现危险怎样处理。

下午3点30分,演练活动开始,当校警唐宁发出的警报声响起,各班老师带领幼儿迅速取下各自浸湿的小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迅速撤离活动室;然后,在老师的指挥和带领下,按照既定的安全疏通路线从不同方向迅速、有序地跑向安全出口;最后,通过两个安全出口,全体人员集合到空旷的操场上,各班清点人数,均无遗漏。撤离用时3分9秒。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虽然只有3分钟,但效果很好,下午离园时,许多孩子还在绘声绘色的向爸爸妈妈讲述自己的感受。相信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会了火灾到来时如何保护自己,更重要的是将会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处乱不惊,沉着应对。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年轻教师实际操作如何用灭火器扑灭明火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专业的消防人员对教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讲解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今天下午3点30分,校警唐宁向全园发出火灾预警。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各班级教师迅速组织本班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蹲低身体,有序撤离。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楼上的班级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撤离。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孩子们从第一安全出口撤离。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孩子们从第二安全出口撤离,每个出口均有专门人员协助疏散。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用时3分9秒,全部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撤离到安全区域,各班清点人数后,均无遗漏。 

我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分管副园长向大家通报演练情况,总结演练中的要点,使演练更具实效。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