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第十二周重点工作提要(2014.11.17—2014.11.21)  

2014-11-19 15:08:46|  分类: 近期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十二周重点工作提要(2014.11.17—2014.11.21)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第十二周重点工作提要(2014.11.17—2014.11.21) - 一叶一绿洲 -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在这个微寒的初冬时节,能和大家以如此快乐、温暖的心情相聚在幼儿园里,作为园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我发自内心地想说: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老师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家长的放心满意是我们不懈地追求!
       新学期开学至今已经两个半月的时间,我们的孩子们一定都成长了、进步了!早晨,看着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园,孩子们无论是开心还是哭闹着的样子,都能激发我们母爱的天性,我们时刻谨记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非凡和尊贵,我们时刻提醒自己:用心爱每一个孩子!给她们一个安全、温暖的环境!放学离园时,听着孩子们一声声“老师再见!”,看她们欢快地从我们身边跑过,我们很欣慰我们的付出成就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觉得,这份事业,真得意义非凡!
       今天,幼儿园438位小朋友和各自的长辈们团聚在幼儿园里,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这段快乐的时光,共同经历孩子的成长,相信大家都是无比幸福的!前两天,得知小二班的几位家长要向老师赠送锦旗,感动之余,我想,这是老师以她们的真爱赢得了孩子的喜爱,以她们的真诚收获了家长的支持。作为园长,我想对我们的老师说:辛苦了!我想对各位家长说:感谢您!
       小二班的三位老师只是滨河幼儿园12个班级36位一线教师的代表,园里的每一位老师都和她们一样默默付出在各自的岗位上,每天如一日地为孩子们打水添饭,为孩子们梳头洗脸,为孩子们穿衣系扣,洗干净尿湿的裤子,擦干净呕吐后的桌椅地板……家长们!滨幼的教师队伍是年轻的,她们充满朝气、她们积极上进,她们中有的虽然自己也还是个孩子,但是因为她是一名幼儿教师,因此她就需要蹲下身子亲近孩子,需要怀里抱一个,手里拉一个,为哭闹的孩子安抚情绪,向家长们一遍又一遍地说:您放心去工作!……家长们,小朋友们,说到这里,我想对我们的每一位老师说:老师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是好样的!孩子们,一起和你们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老师!
       今天,小二班的三位老师代表滨幼63位教职工接受孩子和家长们给予的这份荣誉,我们深知这面锦旗她所饱含的意义:有感恩、有支持、有信赖,更多的还有理解、有包容……我想,作为园长,我更能体会家长们内心深处那份殷切的期待,家长们希望我们能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的爱每一个孩子、欣赏每一个孩子,以足够的耐心、爱心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平安成长!在此,我要向每一位家长表达真心的感谢,感谢支持!感谢包容!

      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她们一定会不断地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尊重家长、善待孩子!我还想对每一位家长说:家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课堂,父母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给孩子一个幸福的、有安全感的家庭!只有家园合作,我们才能携手为孩子共建和谐的成长环境!
       最后,我想对老师们说:让我们永远铭记 “我们是孩子的守护天使”,“被托付是幸福的”!                   郭海霞  2014.11.14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