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我想对“您说”——小班老师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2013-09-06 18:0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朋友: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您的宝贝已经在幼儿园渡过了整整一周时间。在这一周里,作为小班的老师,我们有机会再一次领略了人生“最热闹的哭声”,也见证了你们作为家长表现出来的担心、不安、犹豫甚至焦虑和无奈的神情。我们虽然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嗓子每晚回到家里全身都快要散架,但是内心的充实却是难以言表的。当每一天的每一次我们带领着孩子们闯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我们会觉得人生充满了乐趣;当我的大手牵着他们的小手,我会觉得自己享受着最有价值的人生。我们看着小宝贝们一天比一天安稳的情绪,感受着孩子们一天比一天进步的表现,全身的疲惫一扫而光,嘶哑的嗓子不再疼痛。因为我们胜任了艰巨的重托。在今天这个家长会上,我们三位老师可以一表心情,让您领略幼儿教师神圣的职责。

我们知道,每天清晨您看着自己的宝贝满脸的泪水,您的心里充满了不舍与心疼;我们也知道,您边工作的时候心里仍在惦记:“宝贝是不是一直在哭呢?”“他吃饭了没有?”“他的水喝的够不够?”……

因为,您看不到孩子在一天里与同伴玩耍时开心的笑脸,只能看到他在见到您那一瞬间满脸的焦急;您也看不到孩子学会了自己吃饭、自己收拾餐具、自己照顾自己,只能看到他因为吃饭、玩耍而弄脏的衣裤……所以,您的担心我们理解。

您知道吗?其实,当您离开以后宝贝就不再哭泣,他会和同伴一起看书、念儿歌、做游戏;当您来接他回家时,他其实是高兴地吃饱了饭等着您的到来,只是见到您时实在难耐一天的想念才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或许,每天晚上和清晨宝贝都会不断地企求“不去幼儿园”;或许,宝贝在睡梦中都会哭泣;又或许宝贝会向您诉说种种委屈……对于他来说,“上幼儿园”是他人生经历的第二次“断奶”;对于您来说,也是第一次这样将宝贝放手。所以,这是一个需要坚强的过程。

我们很感谢在内心如此忐忑的时候,您还能坚持把孩子送到我们的手里,那是对我们多么大的信任!那么,请您继续坚持下来吧!

当宝贝哭泣时,您不该伤心,因为,长着翅膀的小鸟总要自己学着飞翔,请您用您的笑脸给宝贝更多的鼓励,让宝贝记住您坚定的眼神和充满希望的笑容,那样,他会在幼儿园里多一份安慰、多一份支持与力量!

如今,您的宝贝就是我们的宝贝,我们就像您一样关心着他的每一点、每一滴,所以请您相信,您所担心的以求的一球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做好,您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就会让他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请您试着放下那颗悬着的心吧,只要您能坚持正常地送宝贝来园,他将会很快喜欢上这里的同伴和老师。要知道,他也是我们深爱的小宝贝!

为了我们共同的宝贝,一起加油吧!

 

 

您的伙伴——小x班教师

2013年 9月6日星期五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