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教师行为规范制度  

2013-05-20 18:16:12|  分类: 滨河制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师行为规范制度

行为方面:

为人师表,礼貌待人

仪表整洁,穿着得体

谈吐文雅,不说脏话

不染头发,不化浓妆

头发束起,指甲剪短

彼此尊敬,老师相称

做事稳重,热情大方

工作时间,不串不聊

团结和谐,共同进步

言语方面:

1、应说:“每个人都会出错的,做了错事不要紧,改了就是好孩子。”

忌说:“再犯错误,你就是坏孩子了,我们就不要你了。”

2、应说:“对不起,是老师错了,老师也有错的时候。”

忌说:“就你事多,你懂什么?老师会错吗?”

3、应说:“别着急,老师帮你,你看,你已经进步了,一定会更好的。”

忌说:“别人都会了,你怎么回事啊,真笨你。”

4、应说:“你真聪明呢,能发现这么多的问题。”

忌说:“烦死了,你怎么这么多事儿啊,就你的问题多。”

5、应说:“我知道,你一定能和大家一样遵守纪律,听老师的话。”

忌说:“你看大家,就你不会管好自己。”

6、应说:“每样菜都有营养,什么都吃一点儿,身体才能健康。”

忌说:“怎么就你挑食呢?这个不吃,那个也不吃,怎么长大?”

7、应说:“闭上眼睛,静静的,你一会儿就会睡着的。”

忌说:“快睡,再不睡,下午就别起床了。”

8、应说:“没关系,老师帮你,洗一洗就干净了。”

忌说:“你怎么回事啊,怎么往裤子里尿呢?脏不脏啊。”

9、应说:“你把它们送回原来的家多好啊,这些玩具也会感谢你的。”

忌说:“就你,总是丢三落四的,这么没脑子。”

10、应说:“我们一起分析原因,密切配合,共同教育,孩子会好的。”

忌说:“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快回家去好好管管他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