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信心百倍的团队  

2013-04-09 20:4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城幼一行六人的团队 自1月14日进入滨河幼儿园,快马加鞭的工作效率虽累虽苦,但在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的关怀、鼓励、支持下,在大家凝心聚力的工作作风支配下,滨河园顺利地在3月27日迎来了第一批新幼儿,截至今日幼儿人数已达99名。开园至今已有9个工作日的时间,看着孩子们一天比一天开心快乐、看着家长们一天比一天放心满意、看着老师们一天比一天进步和成长,我们打心眼里的高兴。昨天戴园长从城区幼儿园下班后直奔滨河园,因为她听说我们的杨济文师傅累病了,但还在打着点滴继续上班。

      没有休息日,也不能有休息日,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这就是大家每个人心里默默的契约。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支战斗力极强的队伍,一个信心百倍的团队!

信心百倍的团队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滨河园的管理人员围聚一起,共同商讨、制定2013年滨河幼儿园的工作计划。我们将滨河园第一年的发展定位于“扎根建设年”!要在强化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建立特色教学、努力提升保教质量、加快步入科学管理等方面打开局面,力求在扎稳脚跟的基础上短时间内快速树立滨河园一流园所的社会形象,让滨河幼儿园走向世人。

主体工作如下:

一、多重渠道大力宣传

二、物质人文双管齐下

三、强化师资提升保教

四、凸显特色赢得社会

五、建章立制科学管理

共同期待滨河幼儿园的美好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