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

 
 
 

日志

 
 
关于我

滨幼简介: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位于阳泉市城区华盛北路东巷5号,是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隶属于城区教育局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全日制五星级公办幼儿园。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以“温暖滨幼 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目标,以“养习 启智 育康 播乐”为办园理念,以“幼儿为本”为教育思想,以‘安全为基、循序渐进、科学统筹、品质办园’为发展原则,努力创建一所让幼儿快乐成长、教师敬业乐业、园所科学发展、社会放心满意的朴素的、高品质幼儿园。

小荷才露尖尖角 滨河奋力展宏图  

2013-03-25 21:53:27|  分类: 《阳泉晚报.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2013年1月14日进驻滨河幼儿园,历经36个工作日的努力拼搏,亲眼见证了滨河园日渐充实的足迹。从在严寒中手握铅笔刻刀雕刻窗花到把玻璃擦得明镜铮亮,从无水无电无暖到温馨舒适的环境,从目睹空荡荡的教室到教学设备应有尽有,从先前的六人队伍到现如今的38名员工,滨河园犹如新出的新芽、犹如初露的嫩苗,令人备受呵护,更令人充满希望。

在滨河开园筹备阶段,城区政府、城区教育局以及城区幼儿园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予以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城区幼儿园的戴润弟园长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地筹划谋略,与上级领导部门和水电煤等相关部门协调协商才使滨河幼儿园在今天能以靓丽的荣装矗立在桃河新岸。

城区政府武雪区长、李忠何副区长、城区教育局申宝柱局长多次亲临幼儿园实地调研、考察、督导,使我们倍受鼓舞和感动,更加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

3月22日,城区区长武雪前来视察滨河园开园筹备情况,给予高度肯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有序,做得漂亮,干的出色。充分显示了城区幼儿园分管力量的雄厚和领导决策的正确。看到幼儿园外墙喷绘着五彩的泡泡连口称赞:漂亮、漂亮,更没有想到的是,这些都是老师们带着双层口罩(油漆挥发和污染是很严重的)用最经济的简易喷灌油漆,踩着脚手架喷绘出来的,她说这些行为、精神和品质太令人感动了。看了班级里面的墙壁装饰,她鼓励教师们要勤于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幼儿园的“硬件”很好的情况下,一定要把“软件 ”搞好,争创一流幼儿园。教师们当场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3月22日城区区长武雪前来视察滨河幼儿园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3月22日城区区长武雪前来视察滨河幼儿园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

(图为:区长武雪开园前视察工作)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好日子!好天气、好人气、好欢喜。我们迎来了滨河幼儿园开园的日子,一派生机勃勃的好景象令人心旷神怡。前来祝贺的人们都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愿滨河幼儿园科学发展、欣欣向荣!愿滨河幼儿园大展宏图、争创辉煌 !
贺:阳泉市滨河幼儿园开园盛典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贺:阳泉市滨河幼儿园开园盛典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图为:滨河幼儿园开园典礼场)
贺:阳泉市滨河幼儿园开园盛典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贺:阳泉市滨河幼儿园开园盛典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贺:阳泉市滨河幼儿园开园盛典 - 一叶一绿洲 - 一叶一绿洲(图为:祝愿心语摘录)
      3月25日滨河幼儿园已正式接待新幼儿办理入园手续,孩子和家长参观活动室并和班级老师交流。27日将有近百名幼儿正式入园,开始他们幸福而快乐的幼儿园集体生活。 (阳泉市滨河幼儿园 李荣)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